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唔好教我做渣男!

 


話說我很喜歡小孩,近年常後悔當年自己為什麼不生多一個,現在再生又太老了,於是我便開始游說我兒子將來生多些孩子,最理想是生四個!😁😁😁

兒子反抗道:「我未必會結婚架喎!我可能係不婚主義者!」

我說:「結唔結婚唔重要呀,最緊要係生幾個孫俾我玩。」

他生氣地說:「咁你即係教我做渣男!!」😤😤😤

自此我一提及我將來的孫,他就說:「唔好教我做渣男!」

我😅😅😅心想:「被他發現了我的陰謀,其實那有人和一個女人生了幾個孩子都不結婚呢!我只是不想跟他死纏結不結婚的問題才胡說一下,怎料他才不讓我忽悠下去。」

我笑笑,但我知道兒子已經收到我的訊息,他口硬,但將來一定肯生兩個孩子的(四個只是我們在說笑而已),除非遇到經濟問題或健康問題。他的性格我很了解,事情一定要去到百份百準備好才會答應的,他正經到連跟媽媽談家常話都以為是一個承諾,這種性格是和他父親一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