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傻白甜夫婦移民澳洲了!

 


我認識的一對最最最傻白甜的夫婦移民去澳洲了,我覺得這是他們一生人難得的正確決定。

傻白甜如果只是夫婦的其中一個,生活是OK的,例如王祖藍夫婦,傻白甜的李阿男只要跟住王祖藍,生活是無憂的,王祖藍的智慧很高,而且性格果斷,一定能照顧好李阿男的。

但是,如果兩公婆都是傻白甜呢?

我認識那對最最最傻白甜的夫妻,妻子是esfp, 丈夫是isfp, 這兩個型號的結合,一般都長長久久,因為他們相似得來,e型較有主見,i型較為配合,通常相處得很愉快的。

那對最傻白甜夫婦,搞笑的傻白甜事件超多,例如拍拖時一齊去旅行,早上遲了起床,錯過了飛機,結果延誤了回港。這件事我老公和99這樣準時的人覺得很匪夷所思,連我這樣大頭蝦的人也絕不會犯這種錯誤,飛機票那麼貴!

又例如,有一次他們兒子生日,他們網上訂了 art room, 已付了款,約埋其他小朋友一齊畫畫當開生日派對,結果我們所有小朋友和家長等了一個上午都未開門,那人已收了騙款再沒出現。我真係好佩服呢D傻白甜,在網上三唔識七都敢付款俾人嘅?又不是政府機關,又不是大公司。那還不算,傻白甜夫婦的EQ高到震,搞到我們等了一朝都完全沒有生氣,是我的話,我會把騙子的祖宗十八代都罵了一遍。不是錢的問題,是他累我在朋友面前出醜了!但他們都不覺得醜。🙈🙈🙈

又有一次去他家探BB,中午大家決定叫外賣,那個生炒骨我一吃,天呀,明明是將排骨煲完湯撈起再炸再放大量甜酸醬嘛!是我們家吃過這樣的外賣店絕不再幫襯,但他們長期幫襯。🙄🙄🙄世界需要他們這種人,如果人人像我們家那樣精明,小店的經營將會十分艱難。

傻白甜妻每次和我們出街都一定要拿主意吃什麼,每一次都被她帶著中伏!因為她很喜歡周圍亂試餐廳的。我們試新餐廳會有一定的推理,例如多人排隊,網上評分高之類的,但她沒有的,就是突然想吃什麼什麼,那家餐廳有得吃。

傻白甜買賣樓宇,買得比人貴,賣得比人平。😅😅😅

傻白甜夫婦最信民主自由,正「黃」旗,在沒有自由民主的香港難以呼吸,所以要移民。

我覺得香港真的是不適合他們,因為他們在這裡總是有被騙人的份兒,澳洲那邊的人應該比較簡單,比較適合他們生活。

祝福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