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正能量是要刻意去接觸的


有人喜歡正能量嗎?我自己是喜歡正能量的,你呢?

我覺得接觸正能量是一種選擇。你可能會奇怪,有人喜歡負能量嗎?有!而且大部分人都喜歡,不信你看,為什麼越表現出慘的人越多朋友?

而我卻認為,人生總是a coin has two sides, 苦住臉又是過,開開心心又是過,為什麼不過得開心一點?

生活中,總會接觸到負能量,而且大部分人和事都是負能量的,正能量的人和事是少數,因此,我一發現有專門發放正能量的人,一定會跟她/他做朋友。這些朋友是人生的珍寶呀!

不過,我日日躲在家避疫,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不多(除了網上識的)。於是,當我看到特別積極和正能量的youtuber, 我一定會book mark她/他,多看她的視頻,我最近喜歡看楊真直,她是積極得來又搞笑的:



當然還有日日像打了雞血般正能量的狀元Melody Tam, 這個之前我已介紹過。

多接觸正能量的人,多接近成功的人,將自己的頻道調整得 positive一點。💪💪💪

既然人生總得過,選擇過得開心一點,正面一點!

送你一首充滿歡樂和正能量的歌:

2 則留言:

Athena Tsoi 說...

我也好認同,正能量確可以令自己的頻道變好!多謝你的介紹。

晉彥媽手記 說...

我也是一股正能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