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如何回看我的舊文章

有博友叫我將文章分門別類,令她容易回看自己感興趣的舊文。這個我比較懶,就不做了。但這裡推介大家一個回看文章的方法:

首先想一想你自己想知道的議題,舉例:你想知道關於孩子粗心大意考不好的事情。

假設你是用手機看的,你要先轉去網絡版。


在左上角鍵入重要字眼「粗心大意」。


然後,有提及過這四個字的文章會全部跑出來給你看。

其實我自己經常都忘記自己寫過的文章,為免寫過的例子又寫多一次,我自己都是這樣重看的。



2 則留言:

Athena Tsoi 說...

謝謝你的分享,這個方法也不錯。我好喜歡看你有關學習的文章。

好奇媽媽 說...

關於學習很簡單,搞定閱讀就已經成功了三分之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