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派哂卷了

小五上學期派完卷了,沒有重大失誤。

數學最好,有97分,全班最高,而全班第二的有三個同學,都是87分。但隔壁班有人拿98,所以兒子不是全級最高分的。但有很多同學滑鐵盧,我估計是他們的分數做得不熟。阿仔說其中一題佔5分的分數題,全班得兩個同學答對,包括我仔。分數教到乘除之後,很多同學就會搞混,這個我一早就知道,所以提早了一年教咗阿仔分數的概念。

常識95,因為阿仔背了課文,很有效!

英文及中文平均也是八十多分,我睇過,他沒有重大錯誤,也沒有太多的粗心大意,我想是評分太嚴的問題。既然是公平的嚴,就沒所謂了。

那今次的排名會如何呢?很難說,因為兒子上次測驗英文科失手了,得七十多分,原因是有一頁沒有做,知道要做的,做唔切。小朋友就是會犯這樣的錯誤的,一點也不稀奇。

今次為了填補上次的錯失,我和阿仔都盡力了!

值得一讚自己的是,中文作文和視藝,好奇媽都貼中了題目。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