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撥麵魚

今日試做撥面魚作為午餐。


很成功!


這個要多得博友身先士卒,她試完話成功但加的水太少,被孩子取笑像「嘔吐物」!笑死我。

所以我嚴格遵守小高姐的配方1.5公升水,如上圖。


準備面糊。

身為父母,要吃埋昨晚的剩餸,圖中的雞肉是昨晚的豉椒雞丁,我加了一點茄汁炒熱。

昨晚是這樣子的,香香辣辣。


加入蕃茄和水滾起就可以開始撥了!

條面下水後像魚游走了,所以叫「撥面魚」吧,但事實上,少少魚肉都沒有的。


完成後,水的比例剛剛好!


加蛋液。

這個真的比想像中好吃,因為那些「魚」QQ地,彈牙好吃。豆腐滑蕃茄濃。但我覺得如果我沒有加雞丁,應該會淡一點,總之應該加點肉類,什麼肉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