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蕃茄炒蛋邪惡版

今晚我做了一個邪惡版的蕃茄炒蛋,挺美味的。


為什麼叫「邪惡版」呢?因為用油比平時多了好幾倍。我在煮食視頻中得知,原來在餐廳吃這道菜,之所以比自己家裡做的更香更滑,原因就是油的份量。節目中說,蛋和油是完美的結合!

於是,我就照住節目的做法,整了一次多油的蕃茄炒蛋。


我訪問家人覺得好吃嗎?人人都說好吃。然後,我問他們平時我做的的那種好味,還是今晚的好味,結果他們覺得都一樣好味。

原來,家中沒有人在意那些微的差別,多油是香滑一點,但他們都不在意。

所以,下次還是下少一點油吧,健康更重要。不過節目中有加茄汁和蔥花,我以後做的也會加,尤其茄汁,加了之後,層次感是更豐富,味道更濃郁了。

相關文章:

蕃茄炒蛋


2 則留言:

Happy mum 說...

加奶炒也可以很滑,而且可以不用多加油。

好奇媽媽 說...

有一次我加奶炒,發現很易燶,可能要練到好快手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