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何為正確性觀念?

 


昨日在閱讀室,打開會所提供的東方日報,翻著翻著,翻到了「南極圈」,整頁都是半裸美女,我不慌不忙地看著,坐在隔離的兒子突然生氣地將 ipad和試卷搬去另一張枱,不跟我毗鄰而坐,他說那份報紙中間像咸書!

我是看這些「南極圈」長大的,當然已經無什麼反應了,以前老豆大部分時間買蘋果日報,有時也會買東方,反正兩份都有咸濕版面,現在才兩頁,全盛時期四頁,有圖有文字有叫雞廣告,在網絡未普及的年代,我的性知識全部從那裡來!記得有個「南宮夫人信箱」,專門解答少男少女的性疑問的,少年時候,好奇的我可看了不少。現在網絡時代,相關「性」的知識可謂一Google 就有,隨手可得。

我一直叫大家要教導孩子「正確的性觀念」,不是教性知識,原因就是這個年代,性知識太容易獲得了,難道孩子自己不懂 Google 嗎?但性觀念一定要教。我發現,我一直沒有定義過何謂正確的性觀念,因為我以為是常識,正常成年人都知道。最近我才發現,不是的,很多人沒有正確性觀念,這是從陳冠希的報導下面的留言得知的。

話說有個女人在廸士尼撞到陳冠希一家,興奮地帶埋個仔上前與陳家合照。我感覺很嘔心,然後看下面留言一片讚好,很多人都堅喜歡陳冠希的。我在另一篇文章看過,直挺陳冠希的人認為,那些女人是自願跟他發生性行為,又自願拍下視頻,那些女人全部成年,到底陳冠希有什麼錯?他們更觉得陳冠希睡了頂級美女張柏芝和阿嬌,是他們的偶像。

我覺得說這番話的人正是沒有正確的性觀念!

我認為,正確的性觀念就是單一性伴侶,無論婚前婚後。

現在這個年代,已經沒有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观念,除非你信基督教之類的。我們家沒有宗教信仰,所以我不會要求兒子不能婚前性行為,就算要求了也不現實,將來有女朋友,情到濃時那會記得阿媽的要求,不要說兒子,就算女兒也不會聽這些。

但我會要求他只有單一性伴侶。意思是,不能同時有兩個或以上的女朋友,不能叫雞。分手後換女朋友當然可以了,難道明知不適合都不分手嗎?

單一性伴侶的底層邏輯是盡量減低性病。性病這件事真的是可大可小!認識一個女人,年輕時交了個爛滾的男友,後來分手後輾轉N年後尋得一個好男人結婚,打算生一隊小朋友的,但婚後發現子宮頸癌要做手術切除子宮。HPV是性行為傳播的,會潛伏身體九年。除了 HPV, 現在還有愛滋病丶猴豆等等。總之,單一性伴侶(對方也是單一性伴侶)可大大減低風險,大家用數學計一計就知風險系數相差多遠。

陳冠希這個人,我覺得比馬桶還髒,性伴侶多都算了,還不用安全套的,那些影片中,他沒有使用安全套。他這樣是在散播性病。但他又好彩,現在都未得愛滋。你不要以為他結了婚便收心養性,有網紅爆他想跟自己約炮。好心佢啦,才四十多歲人,看來已經六十,樣子像被千年女妖吸盡陽氣那種,我相信他行將就木。

教孩子正確性觀念,其實是保護他的身體健康及性命。還有就是保護他/她的幸福的婚姻。無論男女,一旦有婚外性行為,婚姻幸福度一定會受到影響的。那些人常說「男人去滾好平常」,我絕不苟同,他滾完把 HPV和 HIV 帶回家,到底是誰的災難?!最恐怖的是HPV 會令女性得子宮頸癌,但男那個卻不會得,因為男的沒子宮。這樣真的是害人不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