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

半分鐘搞定我的任務

 


老豆的骨灰位未排到,但上次的新骨灰位大抽籤突然有人放棄,我們後補選上,老豆可以立刻有位了。由於之前計算過號碼未排到,我在政府交了三個月的存放費用,共$240。

打電話給存放所約提灰時間,政府職員說,只要上返食環署網站print返正式收據便可將$240 pro-rated 退回來。職員很細心地提醒我,鍵入付款編號時要小心,一旦鍵入錯誤,就會鎖屏三小時。🙀🙀🙀

我查返交費那天的截屏,發現那個付款編號竟然二十多個數字😵😵😵,天呀,怪不得職員要提醒我小心打錯,相信很多人都打錯了!😂😂😂

我上食環署網頁,才發現自己沒有問,到底在網頁的什麼地方可鍵入付款編號提取當日那張 receipt ?全個網翻遍肯定要不少時間,所以我果斷大叫:「阿仔,來幫幫我!」

結果阿仔只是問了我一條問題,半分鐘便已把我當日的收據下載到了我的手機中,過程中連那一串什麼付款編號也不用打!😱😱😱我問:「為什麼可以這麼快!?」

他問了我的問題是:「付款那天的日期是?」我說:「8月3日。」

他在history 中找到該日的頁面並按下載就搞定了,完全不用重新鍵入付款號。我O嘴🙀🙀🙀😮😮😮,為什麼可以不用重新鍵入編號?

到底是這個年代的孩子全部都那麼厲害,還是我兒子厲害?

我肯定沒有人教過他這樣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