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不老男神

 


最近看一套劇集「玫瑰之戰」,我覺得不錯,唯一缺點就是,男主角黃曉明和女主角袁泉同歲。

故事中他倆是大學同學,後來女主離了婚,男主便來追求她,找兩個同歲的演員(大家都是44歲)來演是非常合理的,但是,怎麼看便怎麼的不順眼!

黃曉明是屬於不老男神類的,他雖然44歲,但單看樣子,你說是35歲我絕對相信,而袁泉就怎麼看都超過四十,樣子似姐弟,劇情又不是姐弟戀,怪怪的。

娛樂圈很多這種不老男神,例如林志穎丶郭富城丶張智霖丶黃浩然等。黃浩然和他老婆的合照,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比老婆年輕很多!

大家不要因為和自己老公同歲而擔憂,因為不老男神畢竟是少數,我認識的男生和我以前的男同學,很多都禿了,有肚腩了,成了油膩大叔,誰也沒比誰好看。🤭🤭🤭

其實世界也有凍齡女神,例如米雪丶羅琳丶曾華倩等,但女人樣子不老,不會令老公尷尬,只會令老公自豪,偏就是男人凍齡,實在令老婆尷尬死了,好像中年婦女在吃小鮮肉般的。🙄🙄🙄


後記:玫瑰之戰由頭到尾無滲水,是一套優質劇集, 不過最後大結局感不像大結局,更像鋪排下一季續集,如果沒有續集,此劇屬於爛尾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