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給媽媽的心型煎蛋❤️

 



今天我生日,我知道衰仔一定冇表示的。我識佢14年,除了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做的母親節禮物,從未收過他禮物,我見人家的孩子,又送禮物又畫生日咭,多窩心呀!可是,我很了解他的性格,T型+J型的就是這樣,很少窩心舉動,非常鐵漢,少有柔情,於是,媽媽只好教下佢:「阿仔,唔識煎心型蛋和心型牛排溝唔到女架!明天媽媽生日,你煎個心型蛋給媽媽吃。」

晚上,先給他看視頻:


早上,一起床梳洗完就在媽媽指導下開始做早餐了:







壽包丶牛油果丶心形腸仔蛋丶西瓜片,一個營養全面的早餐。😋😋😋

和視頻中的心型相差甚遠。

失敗原因是,腸仔是貴價腸($65六條):


貴價腸裡面肉多粉少,很容易散,但視頻中用的廚師牌多粉少肉,不容易散,造型好看。

失敗了的腸仔順便叫仔煎哂給他們分了吃。😂😂😂

想想,不如以後年年都叫他做,便可以熟能生巧,有一技媾女之長了!

🤣🤣🤣

我回頭看一眼老公:「你幾時煎心形牛排我食?」🤨🤨🤨

老公腳底抹油,逃之夭夭。

2 則留言:

sa 說...

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晉彥媽手記 說...

多謝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