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可愛的米米

兒子雖然14歲了,但在我心目中依然很可愛,在我們家很受寵。我這個T型媽媽的好處是很統一,不會突然間不喜歡自己的兒子的。

什麼?你以為每個媽媽天天都愛自己的孩子?當然不是啦,有些媽媽初初很關愛自己的孩子,新屎坑都有三日香,何況新孩子?但過了幼兒期,突然就天天去八卦別人家的孩子,對自己那個失去了興趣。失去興趣不代表不喜歡,只是感情淡化了。很多人對另一半都會感情淡化的,其實對自己的孩子也會的,不止是對另一半才這樣。我時刻提醒自己,雖然我那個可愛的BB已變成大牛龜🐂🐢,但我仍然要觉得他很可愛。我向自己再三強調:這隻大🐂🐢很可愛!😆😆😆

情況有點像你養了一隻迷你兔,突然間長成了巨兔!🐇🐇🐇感覺是😅😅😅:太大隻了吧!

一直想替兒子改個網名,當年不知是否吃了誠實豆沙包,竟然沒有起網名!(用了真名太失策)見到別人的 blog叫兒子做檸檬仔丶蛋爺,觉得幾得意,但我竟然沒有想過要為兒子改個網名。於是,在好奇 blog, 我就叫兒子做兒子算了!

最近,我決定了為兒子改網名為「米米」,如果此 blog突然被封/被整,我就去開另一個地方叫「米米日記」。🤣🤣🤣

為什麼要叫米米呢?我兒子的英文名Jeremy 的粵語譯音是謝利美,我觉得美字太女性化,就換了個米字。

無獨有偶,有博友用普通話譯音為我兒子改了個花名叫「節粒米」,意思是這個孩子不重視吃飯,可為父母節省幾粒米飯。🤣🤣🤣🍚🍚🍚

為了經常記住兒子小時候的可愛樣子,我決定叫他米米,像米那麼小小的。

No, no, no, 不要叫小米,會和我手機撞名。😆😆😆


米米太可愛了!🥰🥰🥰(再催眠一下自己)

做家長的,不能由得自己對孩子的愛淡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