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一切都是為了吃

 


話說99原本安排我們在中秋節和叔仔一家吃飯聚一聚的,結果99藉口疫情漸趨嚴重,取消了!

其實真正原因是叔仔老婆esfp和我 istj老公超級唔夾,唔夾到未見面已有矛盾,99夾在中間。

我老公要去中式酒樓吃,但叔仔老婆不想吃中式酒樓,要吃自己喜愛的東西,又要自己点菜,但自己又不是買單那個。我老公認為誰買單誰拿主意,如果要吃你指定的東西,你請囉,我請的話,為什麼要遷就你?

其實叔仔老婆只是非常為食而已,她是典型港女,出來吃飯真的是為了吃好的,不是為了大家見面談天團聚。

這令我想起我其他港女朋友。

記得當年有個朋友說介紹個男仔我識,我便出去吃飯了,那個男仔請,吃完飯後那個男仔埋單並去了洗手間,我朋友跟我說,下次再約佢出來又可以食佢一餐!🤫我都覺得奇怪,那個男仔都冇問我拿電話,原來那個男仔是追她的,她又不太喜歡,但又想食飯,所以把我帶上,我覺得這簡直是浪費我時間。我對吃人一餐的興趣不大,當時單身是為了識男仔才出去的,因為你不出街,不靠人介紹,如何識到?

這種介紹男仔我識的事發生過三次,三次不同人說要介紹給我識,原來都是女生騙吃騙喝的,我是被利用了才知道的。

我覺得港女太過錯重點,重點是那個男生,不是吃的那餐飯,她們只要有飯吃,吃的是好東西就出去,不是計算那個男的是否適合。我則不是那樣的,我會在第一次見面吃飯就判斷是否適合,不適合就不會吃下一餐,我才不想浪費時間,和不對的人吃飯很辛苦,有時話不投機悶出鳥來。🐥🐥🐥不適合就 next. 但有不少港女真的是喜歡吃好東西而已,其他不重要。

記得有一個年輕的女同事,她長得漂亮又健談,叫男同事替她買食物都不還錢的,但她又不是接受人家的追求,只是貪小便宜,慢慢那些男的追了幾個月發現自己只是付款機,就冷卻下來。有一次她抱怨:為什麼自己那麼sociable, 初時識了的女性朋友都很 friend, 突然就不再跟她 friend 了?

我心想:「雖然你騙飲騙食是你的個人行為,但影衰哂我們女性。」她因為特別漂亮,所以騙飲騙食都不稍加掩飾,誰想做她朋友啊!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港女為食也為財物,最後就被那些肯一直付吃飯錢,又肯買包包的港男得手。港男一般條件不怎麼好,但為追女,有幾多便使幾多,又願意做兵。💂💂💂其實港男襯港女是絕配。

我告訴兒子:「如果一個女仔跟你去街指定要吃貴價食物,那可能她其實是喜歡吃並找個人付款,不是喜歡你本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