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星期二

姐兒愛俏

 


有一日老公不知道和兒子傾開什麼話題,我聽到他說:「靠個樣係冇用架!」

他大概是表達,男人要讀好書,工作上要有實力,光長得好看沒有用!

我心想:工作上的確實力比外貌重要,但如果你長得像龐統,那就什麼實力也沒有用了。當年龐統就是因為貌醜,連入職機會都沒有。馬雲說,有一份工作,他們一伙共廿多人去 interview, 全部人都請了,除了他。他因為貌醜才被迫走上創業之路的。🤣🤣🤣

世人總以為做美女著數,因為美女於工作上多有便利,其實忽略了美男也很著數。美男的著數,不在於工作上(除非你做演藝業),而在於愛情道路上。

因為大多數女人的老公都並不靚仔,人人都以為女人是不重視男人的外表的,這個真是大錯特錯!女人自己打扮得靚靚,家居也弄得靚靚,連手機殼都買靚靚的,有什麼理由唯獨另一半可以不靚?!那是被迫的。

女人有三分之二是f型,又怎麼可能不貪靚仔!F型一向「顔值即正義」,你看,瘋狂追男明星的,大多數是女人!她們最後嫁給不靚仔的,是因為沒有更靚仔的追她而已!如果一個靚仔,一個唔靚仔,同時追她,我敢擔保,靚仔那個會嬴!除非劇情狗血地,靚仔那個很爛滾,醜樣那個是好男人。但現實生活中,分分鐘醜樣那個更爛滾。識得一個做掃黃的警察,他告訴我,他們的衣著不能太光鮮,否則雞不會埋身撩生意的,我看他其貌不揚,便知道為什麼會被選去掃黃行動了!

有一句話:「姐兒愛俏」,我認為十分對的。我身為一個T型女性,連我自己都免不了貪靚仔,何況其他F型的!

女人表面上不貪靚仔,那是因為她要生活呀,如果跟一個繡花枕頭般的男人共渡人生,要養埋他,女人只好放棄,找一個外表一般,但有穩定收入的。因為現實生活中,另一半未必俊俏,女人看電視劇時,男主角一定要顏值在線,女主角則順眼有氣質就可以了。🤭🤭🤭

寫這篇是想說:

各位男士,不要那麼不注重外表,不要那麼麻甩,未追到女的男人也要打扮打扮的。

各位有兒子的媽媽,別不注意兒子的外型,由得他們過肥或過瘦,由得他們不洗臉長暗瘡,那是不行的,要注意兒子的外表,長大了要打扮打扮。否則,愛情路上可崎嶇了!!🙈🙈🙈因為女人要很長時間,才能說服自己去接受一個顔值低的男人,所以醜男追女要追很久,要吃很多次檸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