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

一把刀剪一個髮

 


最近買了一把削髮刀,覺得很有用!

樣子是這樣子的,在日式家品店買。


我現時的髮型是這樣子的,這把削髮刀可以令我一直keep 住這個長度, 無論是留海還是後面,只要用這把削髮刀就可 keep住。

用法是把頭髮一執一執地拿起再用此刀削短,比起用一般剪髮刀,它短得沒那麼整齊,很自然,所以看不出是自己剪的。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成個頭。

你可能會覺得:唓,剪髮可以好平,幾十元都剪到,使唔使自己做呀?人地剪靚D㗎!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很怕去理髮店的,人又多,又要等,又要接觸髮型師,要和陌生人溝通。我不喜歡「人」!

別誤會,我對人類是非常友善的,我熱愛人類,我只是不喜歡他們在我身邊附近游走,正如以上 meme所說的。

其實不止是我,有很多內向者都是這樣,例如我老公和兒子也是。i型+T型都是這樣吧!我們都不太介意髮型剪得不夠好看的,只要看上去正正常常就可。

但我99是i型+f型,她沒有此問題,以前她很頻繁去樓下找阿姐剪髮的,後來我們家搬了屋,附近並沒有一個她信任的阿姐,她才叫我幫她剪。😅f型比較喜歡與人接觸的。

老實說,我不覺得自己比阿姐剪得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