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一個沒有情趣的女人

 

話說我們一家都用 wechat 來拿消費券,於是日日有得玩抽奬。通常每日都抽到幾元的。

有一日老公抽到九元多,十分開心,大叫:「老婆,我今日抽到9.59呀!」

然後,我佛系地回應:「唓,你明天自然會抽到個幾㗎啦!😌」

翌日老公抽到:


老公說:「俾你烏鴉口講中,得1.66。😕😕😕」

我說:「我唔係烏鴉口呀!咁人地條程式係咁寫㗎嘛!假設wechat打算一日平均俾3蚊你,咁今日抽到9元,之後就一定會少啲扣減返架啦!」

在一般人眼中是一件隨機的事,運氣的事,在一間公司來說是一盤數。在程序員來說是一個玩到你好開心的作品。

我說完後,老公玩得冇咁開心了,我應該是一個沒有什麼情趣的女人!早知唔講🙊🙊🙊。

說起消費券,八達通那118元優惠原來很難攞,因為要下載八達通app拍咭,我也不怕煩,幫阿媽做,因為她用2G機,我當然將 app下載在自己的手機,怎料無法開通,應該是因為電話號碼不一樣的問題。我阿媽為什麼仍用2G機呢?因為那個是平安鐘手機囉!而且她太學渣,一世也學不懂用智慧型手機的。🤷‍♂️🤷‍♂️🤷‍♂️

我99是一個普通人,雖然已八十多歲,但我都教得識她用智慧型手機喎,而家99去街市識用 wechat pay, 街市人人讚她叻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