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安心出行」難通關

 

昨日第一次用「安心出行」,覺得很滴汗。😅

什麼?才第一次用?是的,疫情下,我比較少出街用餐,所以現在才用,都是為了暑假去游泳和圖書館才下載的。

我覺得很滴汗是因為私穩度真的很高,不用提交身分證號碼,只須電話號碼,如果真的「中咗新冠」,換個電話號碼便可繼續安心出行了!

這樣的低程度防守,沒什麼用途吧!

在中國大陸,用「健康碼」是和微信相聯的,微信現在也要實名認證,總之,如果閣下中咗,又或你去過的地方有人中,你的二維碼會變色,政府可以立即限制你出入任何關口。

一句講哂,健康碼能控制你「不能去什麼地方」,而安心出行不能,只要你換個電話號碼就能逃脫。

我知我知,黃人怕健康碼偷他身分證資料,所以香港不能推健康碼嘛!

但我想要健康碼啊,希望政府能推自願性健康碼,因為我想返大陸!香港政府的什麼安心出行,大陸一定唔安心,唔使指意通到關。

其實,香港政府為了黃人利益,正在犧牲我們一般人的利益,黃人不要健康碼,唔好迫佢囉!但為什麼我們想要的沒有?我想通關,想返大陸喎!

林鄭日日話己向中央申請通關,你係咪要搞搞個健康碼先呀?放你香港人入去,有咩事又控制不到你周圍闖,人地點會肯!

「為官避事平生恥」真係啱哂形容林鄭,東大嶼不做,郊野公園不能用,二十三條她任內也不做,其實你唔做唔緊要,快D辭職,俾下一任。最好鄧炳強坐正,佢實做的。葉劉也會做的。而家阻住香港轉的是林鄭。


P. S. 小黃人勿留言,不歡迎,會被刪除。

4 則留言:

Lai Lai 說...

以前啲人話林鄭好打得!
我懷疑意思係比人打!好得!🙄🙄🙄

好奇媽媽 說...

🙄🙄🙄🤷‍♂️🤷‍♂️🤷‍♂️

timngtim2002 說...

希望快啲通關!

好奇媽媽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