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一代沒女與千萬富豪的故事

 (Russia) 

每次見到D的太太,我就覺得慘不忍睹🙈🙈🙈,她哨哨地牙,有一隻門牙掉了許久,卻死也不去釀返。蓬頭垢面,穿平價T - shirt不打緊,但永遠衫上有少少水積,可能是飲茶時不小心弄濕了,也可能是洗手時弄濕了。總之,我從來未見過她企企理理似個人,她是一代沒女!


話說D年輕時雖然出身不富裕,但性格開朗上進有大志,他是搞生意的,當時透過介紹認識了一些女孩,但每次拍拖都被港女折磨,他是粗枝大葉那種人,但港女需要呵護,每次都因為不合格被飛,他事業心強,不想花太多時間拍拖,他只是想要一個女人傳宗接待。這時他認識了一代沒女,即是他現在的太太。

沒女的好處是她不煩,她不管你,你也不要管她,她就愛宅在家不打扮不做事,她給予了D充足的自由,他返大陸交際應酬,她不管的,從來沒有質問他有沒有去滾,從不為丈夫添煩惱,因為她也不喜歡人家管她的。

但她亦知道,她什麼也可以不做,就是不能不生孩子,因為D什麼都可以包容,不生孩子不行。沒女也想生,但一直生不出來,壓力大得脫髮。但後來,她終於生到一個兒子了!但樣子和性格都和母親一樣!😅

我初次認識這對夫婦,未知道故事情節時,覺得很奇怪,一個千萬富豪(已退休),五官端正,性格開朗健談,卻有一個蓬頭垢面的太太。😳😳😳我真是一頭問號。

D退休後,倆公婆現在也出雙入對的飲下茶行下街,感情不錯,所以沒女都幾好命!

其實這只是其中一例,我認識起碼有三例是好條件男人落在沒女手上。😂😂😂多得港女夠哂麻煩,才令沒女有機會冷手執隻熱煎堆。但三例的結果都是夫妻感情不錯,其中一對已八九十歲,真可謂一生恩愛,白頭到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