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少年感


我以前一直以為每個男人的身材都是差不多的,因為男人無前無後,沒有曲線,只要夠高,什麼身材也不是一樣嘛!那天貪靚起來,只要舉一輪啞鈴,練一練肌肉,就個個都變猛男。


但自從兒子這兩年在我眼前高速成長後,我突然發現,原來每個男人的身材都是不同的,頸肩不同,有人肩橫,有人A字肩,有人頸長, 有人頸短;手腳的形態也各異,有人很修長,有人很粗壯;身材的比例不同,有人身長腳短,有人腳長身短;腰側不同,有人正面看,腰是直線的,有人的腰是弧形的。

我發現兒子的身材越長大越好看,他手長腳長的,頸又直又好看,腰側有彎度,加上白滑的皮膚,真的是滿滿的少年感!

估計兒子不喜歡我post他任何身材相關照片,所以我就不 post了!作為媽媽,無論兒子長得好不好看,我對他的愛也是一樣那麼的多!長得好看,是 a plus, 長得不好看不打緊,只要健健康康,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個是我認為娛樂圈中,最有少年感的男明星,叫劉昊然。雖然五官不是很精緻,但舉手投足都很漂逸,滿滿的少年感,演技非常好,很自然的。


我認為這是最有少年感的身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