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星期四

共產黨100周年


今日是共產黨建黨100周年。

我想特別向韓戰中犧牲的英雄說一聲:你們的犧牲,值了!

韓戰是無比的慘烈的,犧牲了幾十萬人,包括毛澤東自己唯一的兒子。

為什麼死那麼多人?國家窮呀,沒有軍備呀!人家美國兵的戰機炮炮皆中,中國的戰機落後,發炮打也打不中人家,干脆連人帶機一起衝過去,一命換一命,你的戰機先進,我的戰機落後,我只好犧牲救國了!

這樣不要命的打法,大量犧牲了幾十萬條年青生命!個個有去沒回。美國兵怕了,美國人怕了,美國人終於知道,中國人是瘋子,為了國家,是不怕死的。

所以1982年,鄧小平和戴卓爾夫人會面傾香港問題時,戴卓尔提出再續租約,鄧小平回應她:「中國人窮是窮了一點,但打起杖來不怕死人的。」

結果:


戴卓爾嚇到心神恍惚,卜了街。😅

當時中國人什麼也沒有,一窮二白,但就是人多,兒歌有得唱:「一枝竹仔易折彎,多枝竹仔斷折難。」

說回韓戰,當時這場杖是為蘇聯打的,因為美蘇纏鬥多年,蘇聯的年青一代已死得七七八八,美蘇在韓國角力,蘇聯支持北韓,美國支持南韓,結果拍桌子要開戰。中國要幫誰?中國其實可以選擇兩不相幫的,這樣就不用死人了。但是,毛澤東閉關數日,吃了無數支煙,然後一錘定音 :幫蘇聯。毛澤東這個人做決定實在是夠T夠J,既正確,又無情。到今時今日回看,這個決定正確無比。

戰後,蘇聯為了還這個「血換回來的人情」,幫助建設中國。蘇聯派專家拿著專業圖紙來到中國,手把手教中國人,幫助中國進行工業化!



這個156重點項目就是中國轉國運的關鍵點,因為中國之所以落後被八國聯軍圍摳,就是因為清朝將工業化拒之門外,才導致中國人淒慘了百多年,156項目就是踏入工業革命的門檻了!99說,當年蘇聯專家來她的部門,老爺還和專家合過照,但照片不知去那裡了。

後來搞完了建設,中國又和蘇聯決裂了,轉為投靠美國,又是毛澤東做的決定,也是正確無比的決定,毛澤東此人,我覺得很似曹操,肯定是entj型,一代偉大搞屎棍!👍👍👍

P. S. 反共的唔使留言了,我會立刻刪除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