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後悔拍了結婚照

 


有博友準備結婚,對我說,她不準備拍結婚照,如果真的要拍,就去舊式影樓拍「一張」,即是老一輩那種「只得一張」的結婚照。😜😆

我說:絕對贊成!

老實說,我最後悔的事中,拍了結婚照便是其一,因為那些巨型相冊真的很阻地方!

如果你的婚姻很幸福,你看老公真人就行了,不用去看相冊懷念那段愛情,咁得閒不如兩公婆去飲下茶行下街。

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更加不會把那些相冊拿出來看!

話說我有一個朋友影了幾套不同的結婚照,她是很喜歡拍照的那種人,但不幸地,兩年後離婚了,我問她:「咁D結婚相點算呀?要不要掉?」她說:「當然不掉了!我 key李敏鎬個頭上去!」把我笑死了!😂😂😂

但後來不久她又嫁給另一個男人了!不知道是否仍 keep 住那些結婚相冊。🤷‍♂️

現在有了手機,要看什麼相片都很快可以看到了!不用 keep那些 hard copy的,香港地,寸金尺土。所以,我的結婚相冊,全拿去中山那間度假屋存放,因為那裡不用交租。😌😌😌

但將來我們不在了,兒子一定把它丟了!我的鑽石項鏈丶介指,兒子可以拿去翻一翻新,重新配款,送給老婆,金器可以變現,但結婚照,真的完全沒有用!😅😅😅

(my wedding photo )



而家不同了樣, 其實是修圖修到我塊面尖咗,當時我沒有提出這個要求,但攝影師自動幫我減肥🤪🤪🤪,其實我喜歡肥肥地的自己,因為我喜歡真實。所以,相比結婚照,我更喜歡平時生活的真實照片。

擺結婚相出來也沒關係,反正在街上撞到也認唔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