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姐弟戀

張碧晨為華晨宇生了一個孩子這件事,我最近才知道!

如果你不知道這兩個是誰,容我簡單介紹一下,男女雙方都是中國大陸的當紅歌手,有實力有才華的,尤其華晨宇是十分紅的唱作歌手。他們是長這樣子的:


張碧晨比華晨宇大半年,但感覺上是大姐姐時常照顧著小弟弟般。

是張碧晨自己決定把女兒生下來的,反正他們現在也未結婚。

我一向對明星不感興趣,但想借這件事來說一說我對「姐弟戀」的看法。

我是反對姐弟戀的。

我覺得同年齡的男女,成熟程度相差實在是太遠!除非個別男士少年老成,好像李光耀的case, 雖然他比太太小了好几年,但他們一生恩愛,李光耀就形容過自己是「少年老成」的。

但是,99%的男人就像華晨宇般,只是一個大男孩!女人天生母愛泛濫,我們是容易愛上弟弟的,而男人又天生戀母,也很容易愛上大姐姐。拍下拖沒所謂的,但一旦結了婚,大家都會很辛苦。

女的會期待男的「長大」,學會負責任,而男的則覺得女的要求多多,莫名其妙。在男的未長大前 ,女的就像喪偶式育兒,一個湊兩個,湊仔+湊老公。

到等到男的終於長大了(男人一般要四十歲才成熟),他才發現妻子己人老色衰,亦覺得妻子在自己未長大時就騙了自己生孩子!李連杰就是這樣說,人家黃秋燕替他生了三個孩子,他說「遇到利智才知道什麼是愛情」!!於是便拋妻棄子了!🙄🙄🙄太過份了吧!

反正,有女兒我會灌輸她不要喜歡小弟弟;有兒子的叫他別喜歡大姐姐。你說我老土好了!但「姐弟戀」真係唔係咁OK架!

我覺得男的比女的大十年便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常常對兒子說「你老婆未出世」喎!我老公仲衰,他說:「唔好鍾意同級的女同學呀,第時佢個樣老左,你仲好後生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