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越來越愛茶葉蛋

有一天見到人在 facebook 問:「什麼食物你可以連續吃一個星期?」

 

然後我查一查,我自從學會做茶葉蛋後,天天早上都吃!


一眨眼已兩年零四個月了!😱

難以想像,我以前除了白飯,不可能有東西是天天吃的。

但最奇怪的是,我越吃越喜歡,有時老公叫我一齊出去吃早餐,我說:「但我還是喜歡我那隻茶葉蛋多D喎!」

我為什麼越來越喜歡吃茶葉蛋?

因為「期待」會令一樣東西越來越美好!

由於我要「斷食」,起床後我要等到11時才吃我那個早餐「茶葉蛋+奶茶」。兒子上學的日子,我6:30起床,等到11時,足足四個半鐘。這段時間我越來越肚子餓,腦中不停出現茶葉蛋和奶茶,由於長時間期待,吃的時候又已經很肚餓了,感覺那隻蛋特別香,特別好吃!🥰🥰🥰

難怪越得不到的人會變得越「好」,你看?連食物也因為等待而變得更美味了!!

我估計我會吃一世茶葉蛋(其他口味的蛋我也喜歡)😁🥚🥚🥚。

2 則留言:

Athena Tsoi 說...

是不是已成功減肥?我都想減呀,遲啲你寫返篇減肥心得喇…

晉彥媽手記 說...

無減到,但體重被控制住,不再上升。

中年婦女發福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在疫情期間,體重不上升已經是不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