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你會讓孩子打疫苗嗎?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我意思是現在不會打,不是永遠不會。

兒子看tvb新聞知道政府有可能安排人員到學校為中學生注射復必泰疫苗,嚇得呱呱叫。我則笑笑,說:「你唔肯冇人迫到你的,唔使驚。」

我兒子有一個好處,就是長期記憶力好,這點和我不像,是爸爸遺傳的。

香港人為了抽奬,大家都衝去打疫苗,這個沒有問題,但大部分人好像有點失憶,大家聽一聽五個月前復必泰剛出的情況:



2023年才是第三期臨床試驗報告出爐,但復必泰被美國政府迫它立刻推出,所以,它的老闆自己也大量拋售自己的股票。🤣🤣🤣詳細情況,大家自己睇下回憶一下。

無論科興或復必泰都有負面新聞,例如有人打完之後面癱或死了,但由於死者一般是長期病患或老人,可能是與疫苗無關的。每日都有人死,死的人死前都吃過飯,難道他們是因為吃飯而死的嗎?所以,我們也不能將投疫苗和死亡掛勾。

但是,如果那個人本身只有二十多歲,身體一直健康,他突然中風,之前又打過疫苗,這就非常有機會相關了!


我在 facebook 見到有人分享這單新聞,我以為是假的,這麼大件事,tvb竟然沒有報?一定是抹黑!於是我用關鍵字在網上再搜,竟然有五丶六間傳媒有報,我非常詫異,因為這麼多家報導,假新聞的機會率就低了!

我不是說復必打泰疫苗必定有問題。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在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讓自己和孩子去冒這個險!

我覺得大人打還可以。因為有研究證明,有46%的成功人士年少喪父/母,即是說,孩子可以失去父母的,說不定還會成為成功人士。😂😂😂(我們做父母的,可能阻頭阻勢阻孩子自立也不自知🤭)

但是,孩子不能打,因為我們不能失去孩子,一旦自己做錯決定而失去了孩子,下半生也不能安生了。香港現時是零確診,孩子又未夠18歲不能抽奬,你急什麼?

等人家不重視孩子生死的人的孩子都打了,看看情況,再等有更多疫苗批准18歲以下人士打(有選擇),我們再作考慮吧!

我知我知,那個說了復必泰疫苗有可能引致數年後出現後遺症的顧小培博士,被蘋果日報窮追猛打,連他的生意都被狂搞。所以,我今天說了這些,難免又有機會被人舉報了!😅😅😅

嚴正聲明:本人絕非疫苗專家,人微言輕,所以復必泰支持者請自動跳過此文,我沒有什麼影響力的,你們不必費勁去對付我。🙏🙏🙏


7 則留言:

Lai Lai 說...

同意,其實現時打疫苗係白老鼠😆😆😆
雖然我打咗科興,副作用都大,頭痛,肌肉痛😌😑
所以暫時唔會比小朋友打!
並且對復必泰無信心,因為係新技術,而且與基因改造有關!

谢利米 說...

我下星期去打科興,聽完你咁講都有少少驚!復必泰比科興反應仲大,有個親戚立了遺囑才去打復必泰,好搞笑!🤣🤣🤣
總之冇事都好,有傳統技術冇理由選新技術,新技術咪即係做白老鼠!🐁🐁🐁

Lai Lai 說...

其實副作用好睇個人,我老公打完科興什麼事都無😆
佢話都唔知個護士有無打過藥落去喎!?

谢利米 說...

😌😌😌希望我都冇乜反應!

Lai Lai 說...

打完針後休息多啲,飲多啲水!
我打完針已沒有煮飯了,但第二日照返工,結果係第五日先頭痛,第六日肌肉痛😑
食了止痛藥,之後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我同事笑我反應慢😆😆😆

谢利米 說...

係囉,你反應咁慢嘅!😂😂😂

Lai Lai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