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

打了科興後

 

我們兩公婆上星期打了科興,結果..... 完全沒有反應,除了用力時手有點酸,其他什麼情況也沒有。

這個反而是始料不及。

因為聽得多新聞,我都有D驚,去打前還想過要立遺囑。😂😂😂

我估應該不會死的,但可能會病一場,什麼頭痛心跳之類總有點吧!怎料完全沒有。

我問馬來西亞博友,馬來西亞有中國疫苗嗎?她說有,但政府將中國疫苗優先留給老人家。原因是傳統疫苗反應較低,所以留給老弱。

但縱然有中國疫苗,我99仍然不敢打,我們由得她自己決定,始終生死尤關。叔仔那邊正正常常身體健康,一家人也未打。😅😅😅他們一家人要返工也不打,我覺得幾奇怪的,如果我要返工,就一早打了,拖到現在,是因為我不用返工也很少周圍去。我老公說:「要打疫苗要上網預約,佢咁懶,當然懶得約。」叔仔一家全部 fp型,冇乜行動能力的,平時做什麼都有拖延症。

不過,我也有朋友打了科興有心跳加速的情況,真係人人反應都不同,這是生死猶關的大事,不打針未必會中,打了針又未必不死,hence, 除了事主本人,沒有任何人可替他做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