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飯圈亂象


記得幾十年前,張國榮和譚詠麟的 fans大打出手。後來四大天王年代,除了實力派的張學友的 fans, 其餘三大天王(偶像派)的 fans也出現過一些激烈的爭端,尤其黎明和劉德華fans。原因是劉德華難掩他不喜歡黎明,郭富城跳舞技巧出眾,但黎明和劉德華都是靠樣子搵食的,enfp的黎明其實真係幾乞 estj的劉德華憎的。

件事後來得以平熄,都係大家扮和好囉!搞得太大怕有 fans受傷,總要收科。

為什麼偶像派的歌迷特別容易互相比拼偶像?原因是外貌嘅嘢,講 feel嘅嘢,本身就不理性,因為一些不理性的因素喜歡一個偶像,自然會做一些不理性的行為。但洽巧,不理性的行為可以令商戶賺大錢。


早前聽說肖戰(中國偶像派歌手)的歌迷發動大家一起拿成副身家盡買肖戰的CD以支持偶像😂😂😂。在各大平台上,fans罵戰也能增加平台流量。

中國大陸也出現了香港當年的 fans鬥爭,他們稱之為「飯圈亂象」。🙈🙈🙈

飯圈文化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中國政府竟然出手去管制,大量清理那種網上爭執。😲😳😯😜🤪

我想說:做得好!!

我會管自己孩子迷偶像,自然贊成國家出手去管,再不管,那些迷偶像的傻B的錢都被商家賺光了!還可能會摳鬥(好在大陸夠大,想約出來打交可能要搭飛機/高鐵,成本比香港高😜🙈😂)。最蠢的那批人,政府不保護他們是不行的。

是啊!迷偶像是很愚蠢的行為。如果你這樣做,你小心了,很多人不說出口,但心目中其實當你是白痴。🤭🤭🤭

最搞笑是金句王黎明咁樣話佢的 fans:「正一食飽飯等屎痾!怪唔知D八卦雜誌咁多人買!」

我真係幾鍾意黎明(e+f+P才會這樣不怕得罪粉絲,說出自己所想),他說出了我心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