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無乳糖牛奶


我家99有「乳糖不耐症」,所以一直不能飲牛奶。但年紀大了,她又很想補鈣,給她鈣片,她又覺得頂胃,所以平時只好用吃芝麻和杏仁的方式去補鈣,但老人家吃東西少,每日才吃一點點芝麻杏仁,有用嗎?

沒有比飲奶更直接和方便的了!

最近,99在百佳發現了這隻無乳糖牛奶,才二十多元一盒,立刻買來試試。




味道清甜,有奶香,十分不錯!

我覺得一定要向各位推介一下,因為我們中國人的體質,有乳糖不耐症的聽說佔七成,年紀越大越嚴重。我自己也有此問題,我每次飲含奶類的東西就要上洗手間的。

我也試過以上無乳糖牛奶,沒有不舒服之感。

有些人很小已經不能飲牛奶,如果是發育中的孩子,少了一個全營養的來源,不夠好。我認為有乳糖不耐的小朋友或青少年應該試一試這種奶,如果飲了沒有不舒服便可以長期飲用。

我認為,沒飲奶的孩子不一定比有飲奶的矮,因為我聽說高度有七成是遺傳的,但是沒飲奶的孩子骨質密度應該會較低,年老時較容易駝背和骨折。

我見身邊很多朋友很早已替孩子戒奶,如果是因為乳糖不耐症而戒,那是無可厚非的,但有很多媽媽都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她們只是聽了很多飲牛奶的壞話而已!

其實講壞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要標題夠驚人,就會立刻深入民心,之後,當這件事被澄清,又沒有人願意去聽。

後記:

現在惠康也有得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