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生育壓力

 

今朝無意中看到這個節目:

https://youtu.be/cLp8u-6u3-M

我才知道,中國婦女的生育壓力原來這麼大!

外國人的文化沒那麼傳統,有沒有孩子是自己的事,但中國人不是這樣,你生不生孩子是家簇的事,生不出孩子更大件事,父母沒有孫抱,會迫你離婚的!😱😱😱

故事中,有生育問題的人有男有女,男的「無精子症」還好,解決方案是去精子庫借,只要那個男的自己接受到養育不是親生的孩子,事情總算是解決了。

但是,女的生不到問題就大了,男方家長迫兒子離婚另娶一個女人!那些女人去做人工受孕,很多時也未必成功,在努力的過程中,壓力大得爆煲!

有時覺得我們做港女挺好的,這種事情發生在香港,那兩夫婦就是選擇二人世界算了,我們身邊真的有這些不育夫婦,他們就去旅行去玩耍,父母那邊很無奈,卻不敢管,不會搞到要棒打鴛鴦囉!

以前我聽說過,每六對夫婦便有一對不育,我初時也不信,但現在認真數一數,身邊有生育問題的親友不少!

而有問題的又分解決得到和解決不到的,解決到的,例如:女方身體有毛病,只要查出問題對正下藥便解決了;男方有精稀的問題,去日本解決了;女方身子弱的問題,逢二進一(跌兩個得一個),一有喜就躺床休息,結果也解決了。

而沒辦法解決問題的是,例如:女方切除了子宮及卵巢;女方有某些病需要長期服藥不能停;男女雙方信神。什麼?雙方信神有什麼問題?問題是他們等神去賜予,不是實際行動去求醫。今次新冠肺炎已證明了,神是不會治病的,神父也會死於新冠!祈禱也不能令新冠消失,所以祈禱也不會生到BB,必須求醫。

我有一個朋友兩年前終於生到一個女兒了,我和她是同一年結婚的,我結婚後一年就生了我兒子,她足足用了十年!我們的孩子相差十歲!!她先生是廚師(聽說在熱的地方工作會影響精子活躍度),她自己也有些身體差,和她做同事時,她經常生小病。在雙方身體都不太有利的情況下,她用十年時間完成了任務,相信女兒將會被寵得不得了!

對了,通常很難才得到的小孩,父母是寵得特別厲害的。因為他們是父母的生育壓力的拯救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