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幾時通關?

 

Hobbiton, New Zealand 💚💚💚💚

疫情肆虐世界各地,我只好每日看看世界各地的美麗照片,懷念一下以前什麼地方也可以去的日子,估計還有兩三年是什麼地方也不能去的。

不出國旅遊,算了,但想不到連回中國都那麼難。我有朋友說,很期待通關,我就奇怪了,她又不像我們在大陸有屋,為何會想返大陸?她說,因為覺得世界各地都危險,但又好想旅行散散心,只有期望通關可以返大陸走走了!原來如此!相信如果中港真的能通關,很多以前不上大陸的人也會上大陸走走。其實很多人是政治比較中立的,他們會願意去大陸旅行的。

正當香港清零40天,通關在望時,老公就催我預約打疫苗,但當預約好哂,突然又整個天水圍17歲少女中英國變異病毒!🙄🙄🙄她還要去過一個4000人的國際教育展!我不擔心她傳了給4000人,我是覺得一定是那4000人的其中一些人傳給她的。所謂的教育展,不就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機構嗎?🤔🤔🤔

本來以為可以返大陸放暑假的,但現在還是想想,在香港如何好好利用那個暑假吧!

中國廣州也有爆發,但觀察大陸親戚的資訊,全民配合政府大規模檢測及打疫苗(中國五日已經有一億人接種了疫苗),我覺得他們很快會搞得掂。我知我知,黃媒唱到中國疫情很嚴重嘛!不過我自己認為他們很快搞定囉!

P. S. 不贊同的請自動跳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