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指甲鉗及小蘇打牙膏

最近家中有兩隻用了十幾年的指甲鉗慘遭兒子毒手,被肢解了😬😬😬,只好去買個新的。

走入一間12元店,有不同的指甲鉗,都是12元,我問兒子:「選那個好?」

他猶豫不決,我說:「當然選這個有膠套的。」


有膠套的指甲鉗,第一,不滑手。第二,剪的時候不會有指甲碎彈到很遠!那個膠套封住了指甲鉗的兩側,令指甲碎大部分保留在指甲鉗內,我們一面剪一面倒在膠袋內,然後整個膠袋拿去丟,這樣,家中的地板便不會有指甲碎,也不用剪完指甲去掃地了。

我將手機交給兒子,叫他自己去付款,付款前,我問他:「這隻指甲鉗還會慘遭毒手嗎?」😒😒😒

他竟然不肯定,答:「你都係收埋佢啦!」

我說:「收咩收,你唔拆佢咪得囉!」

我寧願再買一個,也不會用「收起來」的方式去保護這隻指甲鉗,原因是「收起來」即是他律,我要的是兒子自律,自己用意志去控制自己的行為。我相信,拆了兩隻指甲鉗,他已滿足了好奇心,不會拆第三隻的。

同場加映:小蘇打牙膏


我不是推介這一支小蘇打牙膏,是推介任何一個牌子的小蘇打牙膏,我發現生活中不能少了它。

現在有新冠,最不想去做的事是洗牙,把口張那麼大實在危險,但牙石越來越多怎麼辦?買支小蘇打牙膏,一有牙石就用,很快就沒有牙石了,我覺得很好用。已經混合好的小蘇打牙膏比起直接用食用小蘇打刷溫柔了許多,所以未必刷一次就能清除牙石,以上那支我使用了一星期才把牙石全清除了!

不過,我發現香港沒有這個産品的,奇怪了!

大家有興趣的,只好去淘寶或拼多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