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煲劇:山河令

 

聽說「琅琊榜」開拍第三集,是「琅琊榜」的前傳,即是拍梅長蘇成為江左梅郎的經過和結識飛流的故事。而今次演梅長蘇的張哲瀚。(八卦新聞是這樣說的,未知真否)

張哲瀚何許人也?


是否熟口熟面?因為他也有演出琅琊榜第一集,飾演少年林殊。當年他只是一個青澀的演員,而今日因為演「山河令」而成為了第一男主角爆紅了,所以能擔得起演梅長蘇這一角色了!

我們琅琊榜粉絲很緊張誰演梅長蘇的😆,無論誰演都不可能超越胡歌,但由張哲瀚演的話,的確合情合理喎!因為你沒可能叫胡歌演十幾至二十幾歲的梅長蘇,而且張哲瀚在琅琊榜1本身就演林殊,即是梅長蘇未削皮挫骨(整容)的樣子。

Anyway, 立刻播套「山河令」來看看,我認為張哲瀚的演技不錯!而且他的樣子有一定辦析度。我認為辦析度比靚仔更重要,大陸的劇靚仔太多,二三線都長得很靚仔,這個令我很不滿,因為令我出現「審美疲勞」,所以我更希望男主角樣子有一點不同。


這套「山河令」說的是江湖,是友情,我覺得主題很特別!我們看了那麼多部電視劇,有那部是如此仔細描寫兩個同性之間的友情(or愛情🤔🤔🤔) ?

看了幾集,覺得此劇爆紅不是沒有原因的,打鬥場面拍得很美,故事有自己的特色。我覺得此劇更適合年輕人看!


山河令原著小說線上看


後記:越看越唔妥喎!係浪漫的同志劇!😂😂😂但OK好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