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追星家長

 

我是無論如何也明白不了為什麼會有家長和孩子一起追偶像的,但現實生活中又真的有這種家長,而且不少,而且迷偶像的程度不下於兒女。因為,明星有兩種粉,就是媽粉和妹粉。媽粉的熱情,絕對不下於妹粉。🙈🙈🙈

我也會有一些喜歡的藝人丶演員和歌手,但永遠只停留在欣賞階段,要我千幾元去人迫人,去聽演唱會,我才不幹!有人幹了,不出奇,我覺得他們促進了香港經濟,心存感謝。但一張什麼mirror演唱會飛炒到一萬元,我會覺得很痴線。🙄🙄🙄



不追星這件事,我從小已是這樣,我中學時,是四大天王最紅的時期,身邊大把腦殘粉,基本上不談偶像大家冇偈傾,於是,我只好見黎明粉讚黎明,見劉德華粉讚劉德華了!😌😌😌

我自己不追星,對孩子追星也很反感,我接受孩子有偶像,最好是楊振寧丶錢學森等科學家,但我不接受要花錢的追星,那根本就是商業陰謀嘛!假如我家孩子有追星傾向,我一定會防微杜漸,早早叫他回頭是岸,最重要阻止他加入什麼歌迷會識一大班同道人,一旦識了,便會沒完沒了。

慶幸我兒子沒有追星,他連明星的樣子也分不清楚,個個都長差不多,他有點面盲,現在明星多如牛毛,一隊組合十個八個都長差不多,沒有四大天王那麼易分辨。


2 則留言:

孖媽 說...

是的,我也認識有媽媽和女兒一起去追mirror。我也反對追星。我覺得我還是孤寒的。

谢利米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