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出前一丁

每當我見到人在超市買成車公仔麵時,我心中就會想:「痴線咩!咁唔健康!呢D野間中食下好啦,當飯食咩!」

但估不到最近我也幹這件事!我一口氣買了30包出前一丁!!真係成車都係公仔麵。原因是「民生」大減價$88三十包。

我們家晚上才吃飯,中午通常吃麵或麥記或自己做的三星麵包。

吃白麵是最健康的,但沒有湯頭不好吃,我們每次吃出前一丁,煮三包才用一份調味湯料,剩下的兩份調味湯料就可以用來煮白麵了!


話說,上星期樓下百佳做了一折快閃優惠,大量東西二折至五折,於是我便買了一大堆東西,有未吃過的牌子的餅乾丶咖啡丶奶茶丶果仁和即食麵。然而,不試由自可,一試才知道,原來一直吃的「出前一丁」是最好吃的!

大多數即食麵都是靠咸味和辣味來麻痺你的味覺,只有出前一丁的湯頭是又濃又鮮味的!我兒子的味覺一向靈敏,自從他吃過出前一了的特濃豬骨湯麵,就不喜歡其他的湯即食麵了(但也肯吃)。

除了湯料夠鮮味,我發現其他即食麵的麵餅有輕微的油益味,在汆水(我家習慣把即食麵汆一汆水)加湯料之後是不太吃得出來的,但我煮前嗅過,估計是節省成本,炸麵用的油重用次數過多。然而,出前一丁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麵餅是清香的!

試過其他即食麵才知出前一丁那麼好,平時沒比較,不懂珍惜。😂😂😂所以趁大減價要上倉才可!😁😁😁反正個食用期夠長。

P. S. 我絕對沒有收「出前一丁」廣告費。

重溫舊文:
吃味精有害身體嗎?

愚人食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