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被人舉報了

今朝發現我被人舉報了,有些文章被 blogger 取消了!

經過平台審核,把文章全部恢復了!

我去看看我自己到底寫了什麼,得罪了人呢?我以為一定是政治文章啦!點知又唔係喎!連「不吃粥的兒子」「Q10」都被舉報?

我估計她是不妥我本人,所以隨機舉報,甚至是每一篇都舉報,這樣blogger 後台工作人員就要將我全部blog文睇一次!感謝舉報者令更多人看到我的分享。😂😂😂

上星期,我一直追開的youtuber 德國知事突然消聲,後來才知道是youtube 以「莫須有」罪名禁他一星期了!他當然很痛苦,因為他的生計都靠 youtube, 政治立場不同,就被人整了!

而我呢?被舉報沒有什麼不開心的,因為我又不靠 blogger 生活,我寫 blog沒有收錢的,大家也見,我這裡沒有廣告的。所以,人如果要生活得自由自在,錢是很重要的,財務自由,便不用被人牽住鼻子走了!這也是我努力教育兒子的原動力,希望他將來能賺到錢,生活得自由自在的。

我寫 blog只是享受寫的過程,假如有一天文章被取消了,我也沒有什麼感覺的,就像你吃完一碟美味的佳餚,你會因為隨手拍並放在 facebook 上的那碟菜的照片被刪了而不開心嗎?菜已經吃進肚裡了,將快樂分享了,也就完成任務了!

不過,我的鐵粉可能不開心吧,以前,文章可以得閒慢慢看,現在呢?你們不看我也不知什麼時候會給人取消了!😜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我很壞的,我會因為別人舉報我而感到快樂的,原因是:對方無端端舉報我,明顯是妒忌我了,妒忌別人的人是很痛苦的,而被妒忌的人一定是成功了,否則又怎麼會被人妒忌?不遭人妒是傭才嘛!

所以,你舉報吧,你每舉報一下,等於告訴我,你的人生多失敗,再次證明我有成功之處了,我內心興奮了!😁😁😁




4 則留言:

孖媽 說...

這個世界真的有人那麽空閑呀。
被刪的是什麽文章啊?我竟然都好奇了。

Lai Lai 說...

現今世代,就是有那麼多看不順眼別人成功的失敗者!


晉彥媽手記 說...

上面相片中有那些文章的標題的,你用搜尋就可以搜到,但其實完全係冇野架喎,連「煲劇」都舉報?莫名其妙!🤷‍♂️🤷‍♂️🤷‍♂️

晉彥媽手記 說...

香港呢D人唔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