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星期三

三星王子✨

話說我大學時有一個同學,每日午餐都見他在 canteen 餐牌前發呆十分鐘,最後他就決定吃「三星飯」,由於日日如是,我們叫他「三星王子」✨。

何為三星飯?就是一隻蛋,一片午餐肉,一條香腸放在一碟白飯之上,淋豉油。😂😂😂這種飯間間大學的 canteen 都有,又名「頹飯」。

今日午餐我煲了排骨粥和做了香腸卷,兒子不肯吃粥,我只好給他這個午餐:


一看,香腸卷,午餐肉,雞蛋?不就是三星嗎?✨

然後,他竟然狼吞虎嚥,七分鐘吃完,還大呼「好味!」!



😂😂😅😅

原來我家也有一個三星王子!!


同場加映:




我家三星王子正式接手爸爸及叔叔的牛仔衫褲,這些衫褲都是買回來後發現太窄便一直沒有穿的,很新淨,終於有人合穿了!!穿舊衣服很環保,兒子完全不介意!不要說是爸爸和叔叔的衣服,連媽媽和奶奶的,只要像男裝,他也照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