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徐安廬現在怎樣了?

最近在圖書館借了此書給兒子看,我覺得此書特別之處是由神童自己執筆的,並非家長寫的,而徐安廬寫此書時才15歲,我兒子快14了,年紀相若,看看有什麼可以學習。

徐安廬YouTube 片:

https://youtu.be/4zRm5mQZ-2U

此書我7年前看了,書中的他才15歲,我計一計,他現在31歲了,我突然好奇,徐安廬現在怎麼了?

書中他說自己要讀醫,專業於腦科,現在做醫生了嗎?

讀書時期的他無往而不利,15歲已入史丹佛讀博士了!而且小時候體育藝術等全面發展,絕對是S級妖怪。


Wikipedia 只更新到2016年,當時正在創業,現在不知道什麼情況,反正不是做醫生🙄🙄🙄。讀那麼多書好像沒什麼用!😶😶😶

至於外型,和我估計的一樣,男生是越大越醜樣的。😂😂😂

執相後的樣子,其實是滿臉豆豆印的。

細個得意到暈:





不過他人生才過了31年,後面的路還很長,現在似乎乃在摸索及嘗試中,希望後面有野睇吧!

相關舊 blog文:



2 則留言:

ゆめ 說...

他PhD讀的是Neuroscience,所以確實是腦科。只不過那一科如果不轉行大家都是留在研究所裡,幾乎l沒有人是真的做醫生的。

晉彥媽手記 說...

什麼?!為什麼i不能做醫生?
我不知道他是 i or e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