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

罪犯沒有抑鬱症?

 



昨晚繼續看李玫瑾的書,我發現這個 point很特別:犯罪人沒有因抑鬱症而自殺的:



噢!體力工作者患抑鬱症的機率比腦力勞動者低。簡單來說,一天到晚宅在家又不做運動容易患上抑鬱症。


所以由四歲就要開始練習跑步和游泳!

我兒子四歲時我想都沒想過替他做體能訓練,99會殺了我的!99的isfj(照顧者) 性格是非常保護BB的,現在長得牛高馬大才不那麼保護。以前連教識字都怕她孫子太辛苦,不要說做運動了!😅

過去的事沒得回頭再做,做父母的總有遺憾,anyway, 現在開始訓練吧!

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全部沒有鋪跑道,跑了兩個月(隔日跑)我開始腳痛。😢





老公只好買了一對新的跑鞋給我,嘩!真係好彈彈,好像將橡膠跑道穿了上腳一樣!舒服到呢~~


記住,一定要有「Q彈科技」字眼才有這種效果!款式很多,男女款都有。

走筆至此,我老公見我 cap圖,說:「你咁平的鞋都推介俾人,唔覺得自己cheap咩?」

我說:「我之前那對在香港買,原價$1700, 大特價$699, 我不是穿到現在腳痛了嗎?這對真的是很Q彈很舒服啊!沒理由因為價錢平而不推介呀,我覺得真係好彈好正喎!」

我老公說:「人家一定話你吹捧大陸D野!」

我說:「我只是實事求是而已!別人喜歡怎樣想便怎樣想吧!」

其實大陸的產品進步實在太快,香港的球鞋十年如一日,好處是頗耐穿,不變型,但不好處是沒有新科技。這個「Q彈科技」堅係正,但我才穿了一天,我不保證它耐用。如果你100RMB買一對鞋而心中要求穿十年八年的話,就不適合了!

大陸的產品進步很快,原因是市場夠大,研發新東西要開發成本的,但市場夠大容易回本,所以他們會不斷研究和改善,務求嬴競爭者。

講開又講,最近天氣已經熱到不適合跑步,下月可能要改為游泳了。(希望泳池會開返)

P. S. 網購的鞋要買大一點,因為若買大了可以加鞋墊令它變緊一點,但買細了就沒有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