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星期日

婚禮不宜太張揚

 


看《你是我的榮耀》,女主角是女明星,但男主角是航天設計師,男女主角拍拖一直低調,後來終於被狗仔隊發現,追蹤了三天,最後追蹤到男主角的單位外面,結果整隊狗仔隊被國安局當成間諜抓了起來,原因是航天局是保密單位,不能亂拍照。😂😂😂從此之後便沒有狗仔隊敢跟他們,他們的愛情一直沒有官宣。拍了兩年拖後男女主角想結婚,結果女主角是參加航天局的集體婚禮,低調地結了便算,這樣,男主角比女主角窮很多的事就不會被娛樂八卦討論,女主角聰明地保護了男方的自尊心。

作者這樣的劇情安排是挺合理的,因為,我觀察到,結婚越隆重,越容易結不成婚,也越容易離婚,當年TVB曾經為萬梓良搞過盛大的婚禮,結果離了。鍾鎮濤當年那個也非常盛大,也離了。我也有朋友告訴我,她一定要搞一場熱鬧的婚禮,結果也離了,才不夠兩年。🙈🙈🙈

這不是偶然的事,婚禮搞得大容易散是有背後的邏輯的。

每段感情都有一些暗湧的,例如大家財富不勻,如果不搞大型婚禮,就不會把東西顯現出來,婚禮上每一樣都是錢,每一個項目都要談價錢,除非男方非常有錢,否則每一項支出他都會有壓力,但很多女性就是任性,覺得願意張揚,願意付出,才代表男方愛她。這種思維其實是與男方的自尊心對著幹了,如果男方實力太差,他干脆不結婚算了,如果男方的實力免強能應付,結完再離。之後的離婚未必是和婚禮盛大相關,而是和婚後的生活開支相關。

我發現,財政問題絕對是離婚的主要原因,反正我身邊的朋友就是這樣,由於第三者或性格不合而離婚的反而少。

婚姻初期,大家住在一起開始有爭執,這段時期稱為磨合期,通常大家都過到的,吵過幾次架,大家便知對方的底線,會自我調節,因性格不合而離婚的機會不大。而大部分人都是長得普普通通的,婚後有第三者的機會也不大(我認識的朋友,因為第三者離婚的只有一個,她長得很性感漂亮的!婚後仍大把人追求。🙈🙈🙈我婚後蜜蜂🐝烏蠅🪰都沒有一隻了!🤣🤣🤣)

我有兩個同齡朋友離婚,兩個都是因為老公要問自己借錢。😅雖然借的原因不同,但就是財政問題導致離婚囉!

因此,如果有男士因為有第三者想跟老婆離婚的話,不要給老婆知道有第三者(她知道後會更加不肯離婚以免益了那隻狐狸精🦊),日日問老婆借錢,一副長期負債的樣子,老婆分分鐘主動離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