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兒子的新眼鏡

 


兒子在2018年8月配到剛剛推出的Dims防近視眼鏡,一眨眼差不多四年了!

https://curiousboy2016.blogspot.com/2018/08/dims.html?m=1

由於鏡片效果很好,只是右眼增加了50度近視,理論上不配新的也可以,但兒子很粗魯,鏡片被他磨花了,加上頭部長大了,要換新鏡架。


這副是新眼鏡,希望也用到三丶四年吧,到時他差不多18歲,發育已穩定,就可以配回普通眼鏡了。

和四年前的價錢一樣$3450, 但現在更優惠,送一副價值$480的鏡架,我們這副$580,要補$100,然後還送半年後驗一次眼,職員說是理大規定。我上次配時人家是剛推出,什麼優惠都未有,我已急不及待😂😂😂,當時老公很抗拒,他天生疑心重,不相信新東西,我二話不說自己付款。時至今日,他承認我的決定是對的,新消費卷出了,我們也不用自己俾。

我們今次配的眼鏡鋪叫「視光師」,全港四間分店,他驗眼比眼鏡88之類的店準確。如果驗完眼配眼鏡,不用付驗眼費,否則要俾$300,要報告就加$100。


地址:


這家眼鏡店我推介給T型的博友,因為他性價比高,驗眼尊業又不收費。但是,服務態度很一般,店內個個都是視光師咁款(我不清楚是不是全部職員都有牌),完全沒有sales, 沒有人笑笑口跟你說話,人人都冷冰冰,按章工作,問他們東西,可以答一句的不會答兩句😑😑😑。不過我打電話去問一些鏡片的問題,又真係接電話那個都識答,不是sales talk, 是比較有專業知識的答案。

我有f型朋友每次替孩子驗眼都花五丶六百,還不包入配眼鏡中,即是配不配都先收你五丶六百,但她每次都很滿意,原因是驗的項目多,解釋詳細,服務態度好,包報告。F型更重視服務態度,所以F型不要選擇我配的那間店。

眼鏡88那種老店,我上次消費卷出時去配過,我覺得驗眼不夠專業,而且賺得太盡!我為什麼知道它賺得盡?就是那個膠眼鏡盒實在太 cheap, 太兒戲,現在配眼鏡價錢都是千千聲的,眼鏡盒成本也不貴,使唔使咁慳呀!

視光師的眼鏡盒。🙂🙂🙂

買80元眼鏡架送的淘寶店眼鏡盒。
😍😍😍

眼鏡88的眼鏡盒。🙄🙄🙄


P.S. 兒子的近視雖然控制得很好,但散光兩隻都增加了170度,視光師認為他可能有摔眼的習慣。現在我每日都替他滴一滴沒有藥性的小樂敦眼藥水,好像摔眼又真的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