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川弓天麻杞子魚頭湯


兒子最近說有少少頭痛,廿四孝奶奶立即煲川弓天麻杞子魚頭湯給他喝。


99說煲這個湯不難,但有點煩,原因是要先用醋仔細清洗魚頭的潺。把魚頭洗淨,將所有材料加薑片一起煲便可,我們用高壓電飯煲按煲湯鍵。

此湯非常中藥香,因為川弓的味道很香很獨特!99說此湯對治療頭痛有奇效!有沒有效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一向沒有頭痛的問題。至於兒子頭痛,應該是用 ipad太多有關,因為他沒有把試卷印出來,直接一面看 ipad,一面將答案寫在白紙上。


99說她煲的魚頭湯一點也不腥,我說,全家只得她一個怕腥,我丶老公和兒子都不怕腥,所以在我的角度來看,她洗個魚頭洗半天,有點無聊!!😅

99不吃魚頭云的,但我們三個不怕魚腥的人爭著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