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

傻婆買蟹

 


我媽買了兩隻活蟹來叫我煮😱,我說我不會劏蟹的。

其實我所有活的東西都很驚,我很怕殺生,我一面殺牠一面爭扎,我會不忍。(已經死了的我則不怕,最重要的是不會動來動去的)。

於是我媽只好自己劏了!





我老公說:「蟹係秋天先肥架,而家五月你買咩蟹,九月先買嘛!」

成二百元兩隻。🙄🙄🙄

我媽說:「我好耐冇食蟹,想食咪買囉!」強SFP是想吃就立馬要買的。



結果她也知道錯了,五月的蟹的膏又少又硬。最慘係被騙了,那個粉紅色的綁住隻蟹的東西超重,起碼佔了隻蟹的三分一重量!😅😅😅

喜歡什麼立即要得到的人,永遠係蝕底的,上次她去深水埗行行下街買了三千元花膠,質素是我幾百元都買得到的貨色。😅😅😅

世界需要我阿媽呢種傻婆來推動經濟!🤣🤣🤣

老實說,我有點怕吃蟹,實在太麻煩,但我老公很喜歡,他說他十歲就已經識吃蟹,吃得很乾淨。吃蟹很需要耐性才能拆到D肉出來,我沒有這種耐性。😅😅😅

我兒子是第一次自己吃蟹,他竟然很有耐性,主要原因是蟹的結構太有趣,他還研究拉那一條筋蟹腳才會動,拉不同筋動作又不同,他說:「媽咪,原來生物好神奇架!」。🙄🙄🙄似乎是喜歡玩多過喜歡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