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星期三

Death Note

 

昨日已和兒子煲完「你是我的榮耀」電視劇,兒子非常喜歡。

見兒子今個星期要上學,放學時通常都很累,沒有精力自學的了,於是趁機放學後煲下劇,放鬆一下。

我想和兒子一起集一部叫《死亡筆記》的卡通,因為我當年去戲院睇過,非常精彩的!


不過,前幾天開第一集睇了少少,兒子便因為膽小而不肯看下去,他說那些畫面氣氛很恐怖,便不肯看下去。


於是,我就在兒子上学時自己煲,等他放學便以講故事形式講給他聽,小時候我經常都這樣做的,我自己看完的東西再講給他聽。

但這套卡通很奇怪,有很多集都缺失了,於是我就搜其他語言的版本,有英文版,日文版(中文字幕),我發現我看英文版本完全沒問題,看得懂,但英文版也不齊全,所以几個版本跳來跳去集其大成。😂😂😂

一口氣看了19集,將全部劇情告訴兒子,他聽得很著迷,這部作品是推理丶鬥智丶刑偵的經典之作!👍👍👍

P. S. 主角夜神月是 entj, 而L則是intp. 兩個人鬥智一生,最後還是intp勝,因為L死遲廿幾日。😁彌海砂則是100%的esf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