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男生顏值易跌

 


每個媽媽心目中的兒子都是會越長越英俊的,如果你拿一個成年人的照片,去跟一個媽媽說:「你兒子將來應該會長成這樣子的。」她一定會失望!蹤然你手上拿的那張照片中人已比一般人長得好看許多,仍然未能滿足媽媽心目中的期望。

但告訴你一個事實,百份之八十的男生是越長越醜/一向咁醜的,百份之十的從小好看到大,百份之十的會逆襲。這個數據怎樣得來的?是我胡說八道的,你們不用當真。🤣🤣🤣

我是觀察那些童星的,大多數童星長大後都醜了,例如黎小田丶王書麟等,真的是越大越醜!所以很少童星長大之後仍然能做一線明星的。我早排撞見一個中学同學,他以前是拍教育電視的小童星,不知多可愛,現在又矮又肥又禿(才四十頭😑😑😑),不過他做了醫生,他從小精靈聰明,智力反而沒變啊!

另外,你求其找個成年男人問他拿童年照看看,分分鐘得意到你暈:
呢個係李克勤,眼大大,長大後,眼袋比眼睛更大!😂😂😂

你去街時望望身邊周圍,行多久才見到一個美男子?!是許久!別老叮著電視機看,電視劇出現的臉孔一般較漂亮,是挑選過的,叮著日常的街道看來分析一下。現在連靚仔豬肉佬都成為了師奶追捧的對象!證明香港靚仔几咁少!怪不知那群醜男鏡仔都可以令師奶尖叫!🤣🤣🤣

(荃灣豬肉佬,又真係靚仔過鏡仔,嬴一條街😂😂😂)

不過,當然有人從小靚仔到大,例如王俊凱和吳磊,由童星至成年,完全沒有跌過 watt,現在仍穩站一線。

至於那10%逆襲的,突然變靚仔的,就是那些肥仔,減肥成功便靚仔了,但只是比以前的自己靚仔,可能仍然不算是靚仔的。但其中有些減肥後會靚仔了不少,所以有一句話「每個肥仔都是一隻潛力股」!🐷🐷🐷

我觀察我家寶寶,顏值也一直在跌。他現在臉上經常長豆豆,門牙有大牙隙,眼也成了近視眼!至於將來會否變靚仔,視乎有沒有留下豆豆印,長得夠不夠高大!
算了,還是認真培養實力吧,反正也不打算靠臉的。

最後,恭喜各位生女兒的,據我觀察,女大十八變,九成女生長大了更漂亮!除非變肥,否則十八無醜女!女生就算生得矮也不會影響顏值。不過生孩子後就有變肥風險!所以減肥是女性終身事業,一肥毀所有。

看看 Facebook, 那些中小學同學,有誰不比讀書時漂亮?!女生可以化妝,可以用衣著搭夠不完美的身材,又可以用長髮修飾不完美的臉形。但男人呢,一生得矮就唔方靚仔(俊男標準以高行先),有人三十歲開始有肚腩,有人三十几歲竟然開始禿頭!!🥶🥶🥶我兒子上年的數學老師才四十頭,竟然變了地中海!

十年前老公有個兒時玩伴來探他,女的,一見我老公便說他保養得好,因為上個月參加了同學娶會,男同學都禿了,有肚腩了!我老公就是稀有的從小靚到大的品種,但最近都「胖疫」了,我大喊:「還我男神!!!😭😭😭」但想想,我自己都胖了,算了吧!😩😩

男生的媽媽們,醒醒吧!男生越長越有型的機會很低的,還是培養實力吧,有錢自然有老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