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韓星去那兒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池昌旭和朴敏英都少見了?

不止不止,是所有韓星都少見了。不是因為他們去了當兵什麼的,而是韓星出現的次數少了,他們的平台少了。

我一直等緊看朴敏英和中國合作的「錦衣夜行」,因為她的造型很漂亮,而且朴敏英一向很識選劇本,她拍的劇大多好看。怎料,一等就等了幾年,沒了下文。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韓國給美國做了炮台,擺了薩德導彈,所以中國出了「限韓令」,自此,我最喜歡的池昌旭和朴敏英就在我眼前消失了!

我知我知,viu TV有播韓劇,池昌旭的新戲有在 viu播嘛,但我沒有睇 viu的習慣。

最最最重要的是,自從韓是消失後,我發現國産劇的地道中國男星一點也不比韓星差,韓星除了池昌旭,宋仲基,宋慧喬和朴敏英之外,其他我覺得長得很一般。陸星的二三線演員,大多比韓星的一線長得更好看。

單單以「琅琊榜」來計,不必說主角胡歌氣質非凡,不必說二線的靖王丶喻王帥得來有男人味,不必說三線的飛流丶蒙摰長得多討好,連奸角謝玉丶夏江和梁帝這些大叔和伯伯都長得很好看。我發現中國的奸角演員,長得很好看!

既然本土演員論外貌,論演技都不比韓星差,為什麼還要用韓星呢?

這個是我認為長得最好看的中國男演員林更新,可惜自「楚喬傳」後,就沒有遇到好劇本了。(他長成這個樣子,身高1.86,他父母竟然安排他做公務員讀會計?🙄🙄🙄,真係搭錯線!)


不看這個視頻都不知道,原來香港有咁多靚仔的新一代明星!!我連他們的名字都不知道,因為他們從來不會在TVB出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