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喜歡躲起來的兒子

 Intj這個型號很喜歡躲起來的。

不止喜歡躲在家,還喜歡躲在房。以前兒子的書桌是放在客廳的,但自從搬了家,他的書桌搬了入他自己的房,他就喜歡躲在房間裡,連吃飯也要叫許多次才出來。



這個 meme就是取笑 intj喜歡躲起來的性格。

我有時太久不見他,就去他的房間呆著,他也有點不高興,最好是 leave him alone. 

Esfp和 intj四碼相反,她們真的很喜歡周圍去的,去少一陣都痛苦。

世界上就是有不同性格的人。

幸好我是intp,我也喜歡躲起來的,否則我就理解不了兒子的感受了。


話說有一天去完街,回到家,我老公不停地跟我囉嗦,我眉頭一皺,說:「你可唔可以俾我靜一靜。」

他聽後立即行開忙自己的,大家都是i型就是有這個好處,大家都很明白想靜一靜是什麼感覺。但你跟 e型的講,他們可能難以理解。😅😅😅

我跟馬來西亞博友說我兒子的情況,她說她的姨生仔也是這樣,我問:「難道他也是 intj?」她說:「正是。」

Intj和 intp的男孩同樣喜歡躲在房間,但他們又有點不一樣,intj會刮鬍子,intp不刮鬍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