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文法錯誤集中了

話說復活節做了這幾本 grammar 練習。



過了一個假期,發現阿仔的文法錯誤集中起來了。

之前他的錯法是五花八門的,什麼樣式的錯都有,現在是集中錯某些題目。

Tenses方面,現在是集中錯 perfect tense, past, present, future的都會錯。😂😂😂

而 preposition, 他就不會用 through, around, round, out, during之類的,而大熱門的 in, on, at, for, of大致上已沒怎麼錯了。

So, 現在可以開始學phrasal verbs了。


左邊由我直接吿訴他,然後右邊他就自己做。


我也不知道做完他會不會記得任,待做了一輪才說吧!肯做是最重要的。

有朋友說:「你仔咁勁仲使乜做練習?」我不知道她是否氹我開心,但如果她真的是這麼想,我想說,她的因果關係調轉了,是因為努力做練習才會「勁」,不做自然不會「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