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

黎小田死了

我不認識黎小田,他死了關我什麼事?

世界真奇妙,一個完全不認識,也不吸引我的人,竟然影響了我的一生!😂😂😂

他是 2019年死的。我當時心想:賤男早點死,是好事!他一生風流,死也值了!



黎小田為什麼會影響我的人生呢?因為他赤裸裸將男人的思維說出來!

十幾二十年前,他對傳媒說了這樣的一番話:「我十幾歲時,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我二十多歲也是喜歡二十多歲的,三十多歲也是..... 我到現在仍然是喜歡二十多歲的,我覺得自己好『專一』喎!哈哈哈.... 」

當時二十多歲的我聽後,覺得醒哂!他說的是笑話嗎?不是,是大白話!他代表了男人。

有品格的男人不會因為太太年紀大了就不再愛她或找小三,但不是因為他們不愛年輕女子,而是道德約束了他。像黎小田那種人,便不約束自己,他也不怕告訴你,因為他覺得沒有什麼不妥。

我估很多人聽了他的那番話,笑笑算了,又或者罵罵算了,但那一次,我把話聽進去了,並認真思考,最後結論是:一定要三十歲前把自己嫁出去。

結果我剛好三十歲那年結婚了,我八月生日,九月就結婚了,完成了我階段性的目標。

自從三十歲後,街上望我的男人的確不停下降,現在已是零!😅😅😅記得十幾歲時,那些男人是擺明由頭望到腳的,二十多歲時,他們只會偷望,因為怕被我兇狠地望回過去,十幾歲時不敢這樣的。

說回那個「三十歲前嫁出去」的目標,到底是如何影響我的行為呢?

第一,選工作,不能選一些勁OT的工作。當我入了一間公司,發現沒有目標人物,又完全沒有私人時間,我便密謀轉工,當時經濟不好,要有私人時間只可轉做 sales, 因為sales只計成績,不理你的工時的,努力到數,上司才不管你去那兒了。

第二,不拍散拖,以免突然分手又沒有時間識另一個,不合要求的不浪費時間。

第三,有介紹即去,我朋友如果介紹男仔給我,我一定會去,見了再說,不出去的機會是零,我還和單身朋友一起去參加過 dinner for six, 其中有一個朋友竟然配對成功,最後結了婚,現在都有三個孩子了。

第四,不發港女脾氣。我有個朋友「老點」一個男朋友放工買兩個飯盒入山卡啦(她住得偏僻)俾佢,那個男友不肯就分手了,後來她嫁了一個什麼都肯替她幹的男人,但最後離婚了。原因很簡單,有條件一點的男人是你發港女脾氣,他便會走,因為他有選擇,沒條件的才把自己變成港女的狗。

不要說拍拖時,我現在也從不敢無理發另一半的脾氣,如果我發脾氣了,那一定是他踩到了我的底線。

結論,影響你人生的未必是你最重要的人,他可能只是一個路人甲!😂😂😂例如這個黎小田便是這個路人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