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女兒不能胡亂交給別人湊

昨日看到這新聞:


內容是說有一個人將五歲的女兒交給一個不負責任的朋友帶去補習社,但是因為友人趕時間,未送到補習社她就走了,叫女童自己去補習社,結果女童沒有去,而是在商場遊盪,最後,被一個失業漢捉了去非禮。

在寫男校相關的blog文裡,我提到男性和女性是不一樣的,青春期後的男人是咸濕的,我們做女性的必須以男性的角度去思考。

一個5歲女孩沒有大人看管在商場行來行去,和一舊棉花糖在小朋友面前是一樣的,充滿引誘。我相信,正常的男性是不會做出什麼事的,但這個失業漢可能已經很久沒有女人,處於嚴重陰陽失調的狀態。這個時候,考的就是那個失業漢的自控能力了!

有一個 youtuber 叫囧星人,小時候父親將她交給一個男友人湊過一個月,那個叔叔將她性侵了,她不敢說出來,現在長大了,才說出來。她現在是一個女同性戀者,不知道和此事有沒有關係?


最後再分享一個真人真事,是99說的,她以前工作的研究所,有一個女同事將兩歲的女兒交給一個男同事湊了一天,這個男同事有老婆的,又高學歷,平時還道貌岸然,但他做了!湊女兒回家後,那個女同事發現BB女下體紅腫,知道出事了,和老公一起衝去研究所,打了那個賤人一大巴掌,罵得他狗血淋頭, 所有同事都看見。賤人沒有辯解,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是真的了!

這種身敗名裂的事也有人幹?有!就是忍不住吃棉花糖的人。他不是想做這件事的,只是忍不住!他就算做這件事,也不是想人知道的,只是控制不了自己弄腫了BB女。

我不是說個個男人都是這樣,大家不要誤會。我是想說,有些人的自控能力很差,所以,不要把女兒當成棉花糖放在碟上,什麼時候都要好好看管。只能交給特定的,你非常了解的人之手,例如工人姐姐。但她如果很粗心又不負責任,也不能交。小朋友交給別人之後,放工回家也要用心關注的,孩子的眼神正常嗎?有發生過什麼事嗎?必須用心。

Last but not least, 有一個離了婚的朋友告訴我,她和老公離婚的原因竟然是老公非禮了女兒。唉!!!!我也不知說什麼好!但慶幸是她們兩母女現在過得很好。我和她不算很熟,她也不介意吿訴我,相信她也不會介意我說出這件事,警醒一下天下母親。

2 則留言:

Athena Tsoi 說...

可能不單單是女孩,有些變態連男童也不放過。

晉彥媽手記 說...

Sad but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