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仍然喜歡見到媽媽

昨日我陪母親去做白內障手術,本來以為五時可以回到家,怎料手術後排隊拿藥也排了45分鐘,總之最後六時半才回到家。

我一回到家,爸爸便告訴我,兒子掛住我,問了許多次媽媽為什麼還沒有回來。

我問兒子是否肚餓了想吃晚餐才掛念媽媽了,他說不是。爸爸把晚餐全端上桌,叫極也不來吃晚飯,似乎又真是不肚餓。

「和青春期的孩子相處困難,孩子叛逆」這件事,似乎沒有在我家發生。🤭

In addition, 最近替兒子度身高,他已經165cm了,再高多7cm,就是成年人標準身高了!很期待!根據統計參考,我兒子現時的身高如一直能維持在生長線上的話,成年時將會有180c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