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對同性戀者改觀


我一直不喜歡同性戀者,但也怪不得我的,要怪就怪那些害群之馬!那些何韻詩,黃耀明,陳志全之類的人,日日出櫃,沒有一天不做一些出位的事,弄得我以為同性戀者就是這樣。

我對同性戀者改觀,是有一次無意中看到一條影片,是講解腦部的,原來同性戀者的腦部掃描和一般人真的不一樣的!其中一部分dim左。咁即是說,他們是天生的!

看了那條片之後,我認知雖然修正了,但我一直沒有見過「正常的」同性戀者,他們總是奇奇怪怪的。又或者是,正常的同性戀者,一般很低調,不想人知道。直到最近,我終於見到一個很正常的同性戀者了!

他就是這個去了德國的中國人:

德國知事自我介紹

我一直不知道他是同志,我只是喜歡看他說政治,他會德文和英文,他會整理德國當地的媒體把資訊及人民意見翻譯給我們聽,也會說一些德國的事,他在德國生活,卻仍十分愛中國,是一個三觀很正的人,他也有說自己經結婚,他穿男裝剪短髮,斯斯文文,我們覺得他很客觀又從不誇大標題,所以很喜歡他的頻道,有新片一定看。

直到有一天,他有一條影片說出他的幾段感情,我們才知道,他現在的另一半是男人,德國是同性戀合法化的,他們已結婚二十多年。原來,同性婚姻也可以是長久而穩定的。

他真誠說出自己的感情,一點也不齷齪,坦然自若,他令我完全明白了,同性戀原來可以很正常的。是我的眼光太狹窄了!




沒有留言: